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明办要求,2021年11月1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明办组成复查组来通,对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进行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连生,副处长陈文浩,二级调研员王永华莅临复查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处处长张勇陪同复查。

复查组一行首先深入中心各办公、检测、服务、文体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实情,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复查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武钧从思想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志愿服务、帮扶共建、特色创建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复查组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明确的测评标准,逐项查阅了文明创建的12项台账资料,对中心整体创建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0年11月,中心经中央文明委复查合格,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一年来,中心积极发挥国有检测机构“质量卫士”职能,狠抓政治建设、优化管理服务、践行责任担当,单位两个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中心将以本次复查为契机,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着力打造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检测先锋,为勇当全省检测行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