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共识 聚合力 奋起担当作为 市住建局 市市政和园林局 市建设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作宣讲报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主持会议。会后,王明华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11214111239.png

王明华的报告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理论创新》为题,分七个板块梳理和归纳知识要点,对全会精神深入解读阐释,帮助与会党员干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住建、市政园林、建设中心等各级党组织将以宣讲会为契机、为动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