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挥示范引领 提升质量安全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指导意见》及《省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持续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控制技术及监管经验交流,11月29日,省质监总站组织开展全省工程质量观摩活动,南通大剧院项目作为观摩项目之一,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协助组织此次活动。全省工程质量监督人员、部分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等约500人次参加了此次观摩。

本次观摩交流会通过安全教育园地、安全体验区、实体质量样板区、智控中心、科技展区、专业展区、会议主场区、党建长廊8个展区,既集中展现了施工过程中的众多标准动作,又展现了部分新型技术在现代化施工中的实践经验。观摩者按照路线观摩展区,积极与引导员进行交流探讨,既拓宽了视野,也提高了对施工工艺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观摩活动是推进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既营造了创优争优的良好风气,又达到了样板引路、共同提高的目的,对进一步提高我市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能力和各方责任主体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截图_20191210140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