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5.10”思廉日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市质监站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5月13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开展“5.10”思廉日教育学习活动。

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金牌》和《清风引鹭》,影片直击人性、警钟长鸣;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分享廉政书籍的读后心得,并向党组织作思想汇报。

站领导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严明党纪法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内容,立足单位工作实际,对有关案例进行分析,上好一堂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党课,提醒干部职工吸取教训、认真履职。

书记、站长丁志成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单位全体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提醒党员干部时刻思廉、护廉、从廉,树立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根据上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廉政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工。

廉政教育,市质监站逢会必谈;此次专题学习,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进行了再教育,积极营造了单位内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