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5.10”思廉日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

5月8日,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职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开展“5.10”思廉日教育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纪法在我心 清廉伴我行”为主题,分为五大板块:一是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金牌》《清风引鹭》,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二是传达《南通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援引本地区近期真实案例,提升全体职工廉洁意识;三是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化党员职工的党性意识及宗旨意识,强化反腐倡廉理念;四是“一把手”上廉政党课,传达“两会”精神,严明党纪法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在单位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号召党员职工选读一批思廉书目,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选取优秀作品上报主管局。

此次思廉日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加强了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全单位廉洁教育,有效促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打造单位内部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1905100904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