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城建档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体:[ ]

4月25日全市城建档案工作会议在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城建档案馆馆长以及市城建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到会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并结合全省城建档案馆长座谈会精神,对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明确:2019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将按照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推进全市城建档案工作“一个标准、一个系统、一个平台”的建设。各馆要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挖掘档案内在价值,主动宣传城乡建设变化,展现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宣传服务。

会议强调:国家和省简政放权背景下,城建档案内涵和形式在不断拓展和丰富,社会对档案利用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理顺管理体系、明确发展方向,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