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2年度第二期全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考评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南通圆满结业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8月2日~4日,在南通市通州区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第二期全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考评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主办、通州建校承办,全省共计168名考评员参加。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理论测评”的形式,由行业专家担任授课讲师,课程包括《安全生产法》及《江苏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评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解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22版)》中涉及有关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等,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特种作业等方面为学员作了全方位的解读与技术指导。4日下午,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对培训成果进行检验,考风端正,考纪严明。

培训过程中,省住建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总工金强结合大数据分析,深入评述全省考评工作的现状,并对今后特种作业考核管理的发展方向提出要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