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恪守廉洁自律”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加强党性修养 恪守廉洁自律”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同志主持,局中心组成员、副处长以上干部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研讨中,王开亮同志领学了《选编》中《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内容;茅建祥同志领学了《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内容;袁九胜同志领学了《纲要》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等内容。

王开亮同志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作了题为《正德固本、勤廉修身》的重点发言。他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讲忠诚,夯实思想之堤;知敬畏,绷紧律己之弦;慎用权,划清公私之界;勤自省,算好人生之账。能始终正德固本、勤廉修身,以“一尘不染”之初心,行“两袖清风”之实事,持“三思而行”之作风,得“四方赞誉”之业绩,成就无怨无悔之人生。

QQ截图201910301129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