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春节将至,为确保安全,保障承租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南通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及早行动,防患于未然,部署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一是房管员加强分片责任化巡查;二是组织召开工程修缮人员与房管员联席会,全面评估18万平方米直管公房的安全状况,选出重点房屋列入2020年度维修计划;三是对重点掌控点的直管公房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1月16日,由局分管领导带队,中心书记会同物管处、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同志对城港47号、唐闸棉机厂两处严重损坏房以及被列入2020年度修缮计划的武胜巷相关房屋,并对房屋现状进行了安全巡查,分管领导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采取修管联合、重点排查、全面评估等多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汇报、早维修处理,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