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开展基桩业务培训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 ]

2022年1月4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开展了基桩检测业务培训。技术质量科首席工程师高园园围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规程》和《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相关内容,在2021年基桩检测科内审发现问题汇总、资源配置要求、检测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要求、档案(资料)管理要求及检测工作实施要求等5个方面开展基桩检测业务培训。基桩检测科全体同志在对照总结上年工作不足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检测程序规范性、检测报告真实性及检测资料管理及时性的理解,为做好2022年基桩检测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同时,基桩检测科高级工程师刘雪洪汇报了大吨位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方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进行互动答疑。

会后,为提高对试验方案的认识,促进方案优化提升,与会人员到南通金鹰项目桩基检测现场进行了参观,听取项目检测负责人对试验方案的讲解。中心副主任陈灵现场勉励基桩科全体职工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学习先进检测技术,为以后工作储备技术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南通城市建设。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