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巍东到市住建局调研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25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赴党建联系点市住建局,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结合市政协常委会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希望市住建系统打造“融合党建”示范点,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黄巍东主席先后来到市住建局下属的白蚁防治中心和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参观了实验室、窗口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等,听取市住建局党建情况汇报。他指出,市住建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党建工作重点抓得准、内容抓得实,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市住建系统要以党建高质量来保障发展高质量,市住建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绝对的忠诚自觉、鲜明的落实导向、严实的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全系统的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融合党建”来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质效,以出色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的成效、以改革创新的成效、以为民服务的成效,来检验和衡量党建工作质效。

市政协秘书长朱进、市住建局局长王开亮等参加活动。

QQ截图20190426150121.png


 QQ截图201904261458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