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落实监督服务职责 助力城市轨道建设

来源: 市质监站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

本着监督与服务结合、与各方责任主体形成最大合力、助推轨道建设的初衷,4月24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2019年南通城市轨道工程质量监督集中交底会议,建设单位、1号线土建08标、09标及2号线土建02标-10标的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单位主要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质监站站长丁志成向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发放《南通轨道工程质量监督告知书2.0版》,轨道监督科组织领学交底,对各方质量职责、地方管理规定、常见质量问题告知、重要监管事项等内容做了细致解读。随后,五方责任主体和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各自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以十二分的热忱和负责任的态度建设服务好南通城市轨道工程。市质监站站副站长徐泉从8个方面对轨道工程质量管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希望各方能够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形成推动轨道工程又好又快建设的最大工作力矩。

最后,站长丁志成明确要求: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强精准履职的能力,以本次交底会为契机,在充分读懂弄通监督告知书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共建南通轨道精品工程,市质监站将不断探索适合南通本地的质量管控措施,提前谋划,严格监督,为南通城市轨道工程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