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字体:[ ]

清明祭先烈,长怀英雄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8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员等40余人前往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苍松挺拔,陵园庄严肃穆。13时45分,祭扫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整装肃立,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党员、团员代表缓步向前,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大家向烈士行三鞠躬礼,追思先烈伟绩,表达深深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党员、团员分别面向旗帜,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筑牢理想信念。

祭扫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园内的南通“三·一八”烈士纪念碑前,进一步学习了解南通“三·一八”斗争始末及八位英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步入南通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南通革命历史和江海英烈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深刻铭记历史,传承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