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夯实安全意识 坚守生产底线——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责任,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前,中心与内设科室集中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中心副主任胡智新宣贯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及中心新修订的《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职责的通知》,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无危则安,无缺则全》,通过真实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生动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严谨态度和“不放过万分之一”的底线意识予以落实。

今后中心将持续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建设平安和谐南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1665473699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