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站开展以“法治宣传进工地,安全生产入人心”为主题宪法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12月4日,市安监站第一、第二党小组及江海志愿者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分队部分成员前往妇幼保健医院工地,开展以“法制宣传进工地,安全生产入人心”为主题的宪法日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现场张贴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实用易懂的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短片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并结合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现状,仔细对建筑施工行业在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讲解、总结,提炼出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和要点,普及了安全生产理念,加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11余人次,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建筑企业员工的法律素质和安全意识,促进了工地依法安管理、企业安全生产的和谐稳定态势。下一步,市安监站将继续强化法制宣传力度,促进市区建筑工地法治思想和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截图_20201208135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