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郝道君一行赴南通市审图中心调研考察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为更好交流施工图审查经验做法,11月2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惊雷、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朱小成等领导与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郝道君携淮安市住建局一行在市审图中心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会上,审图中心主任蒋晓燕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人员配置、技术管理、质量控制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在推进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建设中 “优化审图服务、提高审图效率”的具体工作举措。双方就淮安、南通两地审图机构建设情况、市场化审图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分析比较,针对目前施工图审查中存在的容缺审查制度的完善、并联审批的推进运行、审图时限的合理压缩、设计违反强条的监督处置等政府和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详细交流,积极探讨以政府主导下建立健康有序的图审运行机制等。调研会议充分提供了两地住建局相互咨询学习、信息共享以及经验交流的机会,为促进下一步图审事业改革拓宽了思路。

会议最后,王惊雷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会的意义,他首先感谢了郝道君副秘书长一行不辞辛苦、远道而来,为审图改革工作传经送宝,同时肯定了市住建局近年来在促进工程项目审批改革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市审图中心可以借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统筹谋划,开拓创新举措,发挥行业先锋作用,为助力优化南通营商环境贡献新作为。

f6a011a088d355a4e766ba611b3ec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