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产交易中心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试乘地铁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字体:[ ]

近日,房产交易中心组织退休干部职工10余人参观并试乘南通地铁,亲身体验地铁的快速便捷。

上午九点,老同志们来到1号线图书馆站。在站厅里,老同志们认真仔细地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车站布局和各部分功能。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耐心讲解了如何使用自动售票机购票进站乘车,如何安全乘坐自动扶梯,怎样使用无障碍电梯,以及如何在显示屏上直观的了解列车的到达时间等基本常识。在列车到站后,老同志们有序进入车厢进行试乘,随着车门关闭,列车快速启动行驶。在乘坐列车时,老同志们对城市建设和地铁发展的速度及成就称赞不已,大家纷纷感慨:“地铁的开通真的拉近了城市的距离” 、“乘坐地铁,又舒适又快,很棒的出行选择”。

此次试乘活动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南通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倡议身边的朋友选择地铁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