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局系统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老干部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参会。

QQ截图20200117172753.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在会上总结讲话。王开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聚焦“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全局上下,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全局性、政治性任务,精心谋划,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坚持加强组织领导,以人员明、保障牢、责任清的组织保障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坚持示范带头,局领导班子始终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带头谋划、组织、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王开亮要求,局系统全体人员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关起门来搞自我革命,而要多听听人民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要求,全面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消除可能动摇根基、阻碍发展的因素。

王开亮强调,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守初心、担使命”永不结束。局系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一是务求实效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成果。三是借势而为推动持续发展。

王世瑞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QQ截图202001171728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