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质检员培训工作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屋白蚁预防工程质量管理,推广地区白蚁防治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体系建设,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围绕2019年全面试行《南通市房屋白蚁预防工程质量管理办法(试行)》的工作目标,有序开展质检员的培训工作。

管理中心从药物检验、方案审核、中间验收、竣工验收四个方面入手,组织一线技术骨干开展质检员系统业务培训,着重学习了毒土取样的方法和标准。质检员通过对采购防治药物的合格性、施工方案的合理性、施工操作的规范性、施药浓度的达标性、归档材料的齐全性等方面的把控,确保预防工程施工质量达到省标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中心成功培养出一批合格的质检员,为下一步房屋白蚁预防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