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房产交易中心资金监管窗口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 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

1月9日上午,南通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房产交易中心资金监管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自预售资金监管业务开展以来,房产交易中心在局领导的指导下,认真梳理监管业务中每一项流程,对该业务开展过程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查漏补缺,提出解决方案。另外,多次与开发商、监管银行开展座谈会,沟通、协调监管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逐步完善资金监管业务的服务质量和资金安全。

考虑到年底部分开发企业资金紧张的情况,交易中心加班加点,压缩办理时限,保证“签订监管协议”、“非重点资金拨付”1个工作日内完成,“重点监管资金拨付(含现场勘查)”5个工作日内完成,受到开发企业的好评。

目前,市区已有58个项目纳入预售资金监管范围,通过预售资金监管,不仅有效保障预售商品房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且还可以控制问题楼盘的产生,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运行。

QQ截图201901151022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