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钟秀街道成立物管行业“五星”党建联盟和工会联合会并举办技能大赛

来源: 崇川住建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5月14日下午,钟秀街道在东景国际广场举行物管行业“五星”党建联盟和物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仪式,同时开展了首届物业技能大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蒋海华和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晓峰为街道“五星”党建联盟揭牌,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成飞和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为街道物管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敏和街道组织委员仲志芹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街道城管办、校西村社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分别就“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作了交流发言,22家物业服务企业现场公开承诺。
  技能大赛上,辖区内9家物业服务企业72人参与了列队、保洁、电力维修、消防灭火等项目的角逐,展现出物业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崇川区一贯重视物业管理与党建融合工作的探索与创新,不断整合社区党组织、工会、业主委员会等基层组织资源,激发物业服务企业的动力和活力,促使多方主体共同推动物业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