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专家开展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咨询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监管水平,更好地迎接省住建厅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10月24日至25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徐州市5名轨道专家对1号线、2号线部分标段开展技术咨询。

专家组查看了相关标段实体质量和工程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多年监管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和处理方法;监督人员从质量监管的边界与深度、常见质量问题管控、联络通道施工工艺与监管要点、装饰装修监管要点等几个方面进行咨询,专家组一一予以解答。

市质监站站长丁志成结合本次技术咨询对相关责任主体提出了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标杆意识、做到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标杆的目标要求,对监督人员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创新力度,扎实开展质监工作,不断提升监管成效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质监站拟继续通过邀请行业专家“把脉”南通轨道工程的方式,丰富轨道工程监督检查方式、不断提升监督人员的工作水平,确保轨道工程平稳有序优质的建设。

QQ截图201910311353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