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住建局法制科精心筹划扫黑除恶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启东住建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住建领域扫黑除恶社会声势,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及我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启住扫黑〔2019〕 1号)要求,启东市住建局法制科积极筹划扫黑除恶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加扫黑除恶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趣味性,提高群众参与度,法制科利用住建局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本次活动。每期活动由微信平台发布试题,市民可通过留言方式答题,答题正确点赞排名前十位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预计开展两期,活动由发布试题、市民答题、公布中奖名单三个环节组成。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目前,活动正在精心筹备阶段,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扩大局微信公众号的知悉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