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真情实意话尊崇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南通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精心统筹。2022年7月27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袁九胜带队走进海安市墩头镇6名优抚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住建局慰问组成员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老人的军旅生活。对老人当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和人民幸福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为6名优抚对象送去慰问金,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

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兵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将会继续发光发热,绽放军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