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物业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为全面总结2018年物业管理工作,表彰先进,同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1月29日下午,如皋市城管局在市民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全市物业管理总结表彰大会。各镇(区、街道)物业管理机构、城市社区、执法大队、各镇(区、街道)派驻中队及各区域中队、专业中队相关负责人,城管进社区队员,物管条线全体,市各物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物业企业项目经理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省、市示范物业管理项目以及2018年物业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如皋市物业协会和江中世纪城等3个物业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江中世纪城的贴心管家服务、御锦馨河城的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世纪佳园的用心做事、真诚服务,给参会对象留下了深刻印象。会议最后,如皋市城管局局长何福平全面总结了2018年物业管理工作成绩,并从“狠抓专业培训、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强化督查考核、树立典型引领、推进智慧物业、发挥自治功能、严抓行业自律、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物业管理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此外,会议还对春节前的物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物业企业做好小区的环境卫生工作,充分利用小区公共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张贴春节画报、悬挂红灯笼,营造节日氛围。同时,重点关注小区内烟花爆竹燃放、斗香点烧以及电动车的停放、充电行为,加强安全管理,为全体业主平安过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