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部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调研组对我市房屋建筑和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

8月24-25日,由住建部质量安全司张红梅处长带队、省安监总站王佳强站长和相关专家等一行10人,来我局督导调研房屋建筑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市住建局周为民副局长、市代建办张建中主任、城建集团李维贤董事长出席调研会议并作汇报。会议还邀请了建设、施工、监理、检测等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827133824.png

督导调研组对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1号线土建施工05标”等5个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住建局周为民副局长对我市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调研组充分了解我市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亮点措施,对随机抽查的5个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继续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