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内部业务培训“加油充电”提技能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

近日,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在春节上班第一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内部业务培训,旨在提高管理中心人员白蚁防治理论水平、强化实际操作技能,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市区白蚁防治业务

管理中心积极谋划,精心选题,安排技术骨干开设了白蚁预防工程的质量管理、房屋白蚁勘察及灭治、常见白蚁种类及危害特征、城市白蚁的区域管理四个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白蚁防治理论体系、行业标准、新技术发展趋势等内容,使管理中心人员系统了解白蚁防治最新科技资讯,为下一阶段白蚁预防和灭治工作打下扎实的知识储备。

下一步,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学习培训机制,谋划好县(市)白蚁防治机构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活动,从而带动我市白蚁防治水平整体提高。

QQ截图20190215085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