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汇爱凛冬 暖暖农情--市住建局组织全系统捐款帮扶振邦村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3年南通市“暖暖农情”博爱基金募集和使用的通知》(通红会〔2022〕66号)文件精神,局党组第一时间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倡议:积极参加“暖暖农情”博爱基金募集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小额捐赠,为百姓纾困奉献爱心,共同支持市委组织部派驻振邦村第一书记。团结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生活、村容村貌。

振邦村位于海门区海门街道,现有人口60岁以上占37%,65岁以上占28%,其中90岁以上高龄老人50余名,是名副其实的“老龄村”。2022年,在村营经济基础薄弱和疫情影响的双重打击下,振邦村农业现代产业园的经营举步维艰,园区内各工业企业生产、销售和出口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今年村营收入捉襟见肘。

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号召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截至目前,局系统25个支部近500人,募集捐款共计33389元。涓涓细流汇聚江海,这是对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是对帮扶乡亲的拳拳爱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