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融入网格一线 真情服务群众——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开展春节前慰问关爱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023年春节前夕,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志愿服务小组,前往结对的社区群众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关爱活动,给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志愿小组一行先后来到任港街道中远社区困难家庭孙美英和文峰街道惠泽苑空巢老人吴萍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格外注意防寒保暖、防滑防冻、燃气安全等事项,同时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多居家、少外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生活习惯。

当天,志愿小组还对单位长期病休职工王齐川和高桑进行了慰问,并传达了党组织给予他们的春节前慰问关爱,两位同志连连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中心将继续密切关注并切实解决结对群众及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