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予一点热 筑梦于未来——市住建局群团组织开展新春慰问关爱帮扶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

新春伊始,霜冰渐融,日光升温。节后上班不久,1月30日中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陆海蓉带领局妇联、团委等成员来到“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特殊困难未成年人关爱对象的家里,开展探访、关爱活动,送上食品、学习用具等物资,与孩子奶奶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在各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传递来自市住建局的浓浓关爱和新春祝福。

住建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住建人细微事见初心。自去年“江海爱心妈妈”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分队成立以来,在市慈善总会、市妇联、市级机关工委促成下,与虹桥小学的晓晓小朋友建立爱心结对关系,以“一对一”帮扶的形式,给予晓晓及初中在读的哥哥楠楠等一家人全方位关爱,在疫情期间还为兄妹俩生病的母亲联系医院,争取临时应急救助金。这次志愿者还带着兄妹俩观看了热映影片《满江红》,感受传统文化和家国情怀。

每一粒熬过严冬的种子都将成为春天的希望。让奋斗的脚步,与时间新生共长,书写这座城“宜居安居”温暖新篇。

附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