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站召开市区建筑工程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为推进市区绿色智慧工地项目数据联通对接,加快示范片区建设进度,1月7日下午,市安监站组织召开市区建筑工程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推进会。市住建局安全处、市区13个智慧工地项目负责人、施工企业安全总监、平台技术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片区建设情况及目前数据对接存在的问题,按照项目逐一开展技术讲解,参照省厅验收标准对各项目绿色智慧工地推进工作进行预打分,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安监站就下一阶段动态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安全处对绿色智慧片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明确了三个推进节点,压实了片区建设的各方责任,确保市区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有序、高效完成。

微信截图_202101111401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