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造价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地铁一线、破解造价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增长业务知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8月10日下午,市造价处党支部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计划合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深入地铁一线、破解造价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部分业内党员专家一并参加。

大家先在1号线洪江路站察看了站点内装饰及附属出入口工程进展,其间,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车站建设和1号线试运行情况,并概述了轨道交通建设者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克服施工困难,经受疫情考验,矢志不移完成既定目标的生动历程。接着,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从洪江路站上车试乘轨道交通1号线,深切感受了南通轨道交通新速度,深刻感悟到党建引领轨道交通发展新成就。

试乘结束后,党员专家与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计划合约部业务骨干在会议室开展交流讨论,对工程竣工结算疑难一一给予了解答,特别是针对“永~深区间风井”和“世纪大道站”变更等涉及重大变更事项的结算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推动做好工程结算提供了有力帮助。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实地听讲、沉浸体验的方式参观践学,大家对南通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发展表达了由衷赞叹,每名党员都深受感染,引发了思想共鸣,激发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岗位,学好用好专业知识,为南通轨道交通建设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