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王世瑞等5名同志到会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png

王开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行动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png

王开亮要求,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紧扣“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落实重点措施。要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求真务实,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对标对表,扎实严肃检视问题;突出动真碰硬,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走在前列做表率。

3.png

王开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住建局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推进,周密部署安排。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实践之中,融入到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融入到破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之中,用住建事业的高标准高质量来显现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4.png

王世瑞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党组对主题教育早谋划、细准备、快启动的做法。要求住建局党组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坚决做到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扎实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