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示范引领 助推工程品质提升——市质监站组织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工程样板观摩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质监站组织了房屋建筑工程一线安装专业监督人员观摩南通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车站机电安装施工01标样板工程。观摩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向观摩人员介绍了防火封堵样板展示区、通风专业样板展示区、动力照明专业展示区、空调水样板展示区、给排水及消防样板展示区等样板,监督人员结合房屋建筑安装工程实际就防火封堵、风管保温、等电位及接地、管道支吊架等问题与现场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对现场后期施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轨道工程机电安装样板示范为轨道交通2号线防治安装工程质量通病,提高工程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观摩活动,房屋建筑工程监督人员与轨道工程监督人员进一步加强了业务上的交流,有助于提高监督人员综合能力,将轨道交通安装工程经验做法推广到房屋建筑工程中,不断提升工程品质,助力南通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