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年服务在一线 志愿活动“我报到”——公积金中心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请阿姨往后移一下车,红灯时在停止线后才安全”,“老大爷,绿灯还有5秒才亮呢”,“小朋友,过马路要牵好妈妈的手哦”。11月25日傍晚,川流不息的洪江路、城山路口活跃着一群青年人的身影,他们身着蓝马甲,头戴橘色帽,手握小红旗,不畏渐浓寒意,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他们是来自公积金中心的团员青年,已连续多日值守在该路口,主要在上班早高峰和下班晚高峰两个时段,对一些不戴头盔、乱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现在南通市民文明素质都挺高,都挺配合的,很少出现不文明交通行为。”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如是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团支部积极贯彻《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实施方案》、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开展“两在两同·青春建功”行动的通知》精神,传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共青团光荣传统,为中心业务攻坚、疫情防控、结对帮扶、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将一如既往地做到服务到一线、攻坚在一线,彰显朝气勇担当,努力成为“两在两同·青春建功”行动的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