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打造“三心”窗口助推服务效能提升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政服务处结合“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创新服务理念,打造“舒心”窗口。全员开展“假如我是办事群众”换位思考活动,通过打造“优秀窗口”、科学设置窗口功能区划等措施,聚焦办事群众所需所盼,纵深推进窗口服务改革。

二是创新服务品牌,打造“顺心”窗口。从细节入手改进窗口工作,安排专人梳理归纳便民服务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打造住建服务品牌。

三是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放心”窗口。建立每日晨会、常态巡查等工作制度,窗口负责人加大对首接责任、首问负责、服务态度以及环境卫生等检查督导力度,直接负责处理窗口疑难事项咨询,全力回应群众“好上加好”的服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