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在全国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年1月14日,全国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西南宁落幕,南通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参赛选手张文童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核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全国大赛具有极强专业性及权威性,对白蚁防治行业职工整体素质有极高要求,为选拔优秀人才,以更高水平代表江苏应对此次竞赛,我省前期组织开展了省内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管理中心张文童获得了“江苏省技术能手”及“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称号,并赢得出战全国大赛的机会。

此次竞赛成绩不仅为管理中心添光加彩,也为我省在全国大赛夺得了较好的排名,更增加了我市在全国行业内的认知度,进一步说明了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中心将继续为人才培养提供助力,为白蚁防治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截图_20210115153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