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规范和加强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提高农村住房品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丽南通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市实际情况,我局牵头制定了《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在2021年2月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管理处,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59000505(传真号)。

三、通过邮箱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007932988@qq.com(邮箱号)。

附件:《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8日

《南通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