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区物业管理小区环境维护和电梯、消防安全“421”常态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13:42 累计次数: 字体:[ ]

(4月份第二次)

417、30日,市住建局组织对文峰怡景苑等12个物业管理小区进行了“421”常态检查。请各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积极督促相关街道、社区、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通报如下:

 序号

 所属街道

 小区名称

 物业企业

 得分

    主要存在问题

 

  1

新城桥街道

文峰怡景苑

方天物业

  91

综合部分:建筑垃圾乱堆放6处;垃圾桶盖未盖2处。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2处。

(该小区为多层建筑)

  2

新城桥街道

文峰北苑

方天物业

  85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处;建筑垃圾乱堆放4处;垃圾桶盖未盖2处;楼道乱张贴1处、乱涂写1处。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2处;单元楼道车辆乱停放3处。

消防安全楼道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充电2处。

(该小区为多层建筑)

  3

任港街道

阳光花园

春晖物业

  94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2处;生活垃圾乱堆放1处。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1处。

消防安全楼道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充电3处。

(该小区为多层建筑)

  4

任港街道

城港花苑二期

春晖物业

  95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 3处。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2处;单元楼道车辆乱停放1处。

(该小区为多层建筑)

  5

任港街道

凯旋二期

伟亿物业

77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7处;建筑垃圾乱堆放1处;乱种植2处;垃圾桶盖未盖6处;未在醒目位置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刊播市民公约、居民公约。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2处;单元楼道车辆乱停放2处。

电梯安全:紧急报警及应急通话无效。

消防安全消防泵房地面有积水。

  6

秦灶街道

皇家花园

坤园物业

  91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处;垃圾桶盖未盖1处。

秩序维护:非机动车辆乱停放1处。

电梯安全: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

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消防引路标识不通电3处;防火门不能正常使用1处;楼道有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充电1

  7

秦灶街道

北城名郡

坤园物业

  95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处。

消防安全防火门不能使用1处;楼道有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充电2处。

  8

唐闸镇街道

尚海城

越珈物业

  83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处;建筑垃圾乱堆放1处;生活垃圾乱堆放1处;垃圾桶盖未盖1处;企业信息未录入南通市物业服务行业管理系统。

秩序维护:摄像头无视频信号2处;非机动车辆乱停放1处;单元楼道车辆乱停放3处。

电梯安全:设施设备有灰尘。

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设施设备锈蚀;未落实管理责任人;未张贴管理责任人姓名、照片、操作证件的公示牌;消防引路标识不通电4处。

  9

唐闸镇街道

万科公园里

万科物业

  85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

电梯安全: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

消防安全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

公示部分:未公示物业服务企业信息;未公示物业服务项目经理执业信息;未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未公示维修资金使用流程。

  10

新开街道

星湖邻里

炜赋物业

  77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4处;楼道乱张贴1处、乱堆放1处。

秩序维护:摄像头无视频信号7处;非机动车辆乱停放3处。

电梯安全:紧急报警及应急通话无效;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电梯轿厢有乱张贴1处。

消防安全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

公示部分:未公示物业服务企业信息;未公示物业服务项目经理执业信息;未公示物业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未公示维修资金使用流程。

 11

新开街道

幸福天地

浙江绿升物业

  76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5处;建筑垃圾乱堆放1处;垃圾桶盖未盖8处。

秩序维护:摄像头无视频信号8处;非机动车辆乱停放1处;单元楼道车辆乱停放1处。

电梯安全: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轿厢乱张贴1处。

消防安全未制定专业外包合同监管制度;消防泵房地面有积水;未落实管理责任人;未张贴管理责任人姓名、照片、操作证件的公示牌;消防引路标识不通电1处。

  12

新开街道

中港翡翠城

中房物业

  77

综合部分:乱扔杂物3处;建筑垃圾乱堆放1处;小区路面有宠物粪便1处。

秩序维护:摄像头无视频信号7处;未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询问,无登记、管理记录;非机动车辆乱停放3处。

电梯安全: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未落实管理责任人;未张贴管理责任人姓名、照片、操作证件的公示牌。

消防安全消防水泵控制处于手动状态;设施设备使用运行记录;设备房有杂物;设施设备锈蚀;未张贴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等制度;未落实管理责任人;未张贴管理责任人姓名、照片、操作证件的公示牌;消防引路标识不通电2处;防火门不能正常使用1处;楼道有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充电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