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报送2019年度建设工程系列研究员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1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建职﹝2019﹞2号

 

各县(市)区建设局、建工局、市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建设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建人﹝2019﹞20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依照申报条件并按照相关要求报送文件。

一、 申报时间

 2019年度建设工程系列研究员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采取网上申报形式,登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jsszfhcxjst.jiangsu.gov.cn/),点击首页右下角“信息系统”栏目“考试注册类”模板,选择“江苏省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评审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网页左下方“申报系统”栏目,进行申报信息填写;或登录江苏建设人才网(http://hr.jscin.gov.cn/),进入后点击右下角“职称评审”栏目,进行申报信息填写。

网上申报时间:6月3日9:00—6月30日16:00(逾期不得补报)。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省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苏职称办〔2017〕2号)文件精神,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一律不得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的,取消其申报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二)根据《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356号)文件精神,职称计算机和外语不再作为申报必备条件。

(三)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苏省专业技术类执业资格和职称对应目录>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93号)文件精神,取得《目录》所列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才,其执业资格可对应相应系列和层级职称。

三、现场初审

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请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一式3份及《江苏省申报建设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以下简称简介表)1份。《申报表》A3双面打印,对折后用骑马订的方式装订。经本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经各县(市)区人社局、住建局(建管局)初审盖章后,带上所有上传材料原件于7月11日9:00—7月17日下午5:00前(双休日除外)报至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注:在报送材料时,请务必带上申报人员的身份证原件进行网上身份验证)地址:南通市政务中心主楼22楼2224室;联系电话:59000502。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5月17日

 

2019年度建设工程高级职称评审申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