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建档案馆地下库房安保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5:4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采购单位: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南通市城建档案馆地下库房安保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三、采购预算:47760元/年

四、拟采购供应商:南通长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消防值班人员1名(持证上岗),承担启瑞广场负一层档案库区的值班任务。工作时间为工作日每天17:30——次日9:00,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全天24小时。工作职责要求,值班期间负责指定区域的防火、防汛、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消防控制系统(含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的报警处置,汛期对档案库区及周边环境加强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通报处理,保障值勤时间段库区的安全。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南通市城建档案馆负一楼档案库区是启瑞广场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消防重点区域。该库房配备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接入启瑞广场消控中心,南通长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启瑞广场签约安保单位,具备专业资质,购买其安保服务才能落实库房消防控制系统(含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联动报警处置。

七、供应商须提供的资料

1、法人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3、投标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加盖公章);

4、其他

八、公示期限

2022 年8月 15日 至 2022年 8月19日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蒋先生        

联系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1号启瑞广场7楼(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联系电话:0513-85512296

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