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咨询网络有限公司招聘软件工程师公告(四)
来源: 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09:50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咨询网络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软件工程师工作安排,根据适岗评价和面试成绩各占50%汇总的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范佳佳、殷一为

二、体检时间

2018年8月7日上午9:00。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由招考单位组织实施。请参加体检的人员(空腹)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月7日上午9:00到附院体检中心大厅集中。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的,按照总成绩名次实行一次性递补。

(二)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三)如有疑问请咨询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组织人事教育处或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咨询网络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电话:59000502,85518891)

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