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2018年测绘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14: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成立于1995年,系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属国有企业,现负责南通市区房产测绘,业务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三年完成各类房屋测绘业务年均1300万平方米。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测绘专业技术人员6名,工作地点为南通市人民中路138号房产交易大厦。根据南通市人事管理及劳动派遣等相关规定,发布本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测绘专业人员6名。

(二)总体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中高级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资格者可适当放宽;

3、本科以上学历,测绘及相关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地图制图、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矿山测量、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土木、工民建等);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协调能力;

5、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6、有团队合作精神;

7、有职称证书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人带《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相关报名资格佐证材料等材料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地点: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办公室(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138号房产交易大厦705室);联系电话:0513-85518891。

(二)报名时间

2018年5月7-1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截止。

(三)报名审核

1、资格审核。依据本招聘公告的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需提供原件备查。

2、本次报名不收取考试费用。

三、录用方式

1、录用形式和内容。经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采取适岗评价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适岗评价的人员,按不超过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考察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2、时间和地点。见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公告栏(fgj.nantong.gov.cn

四、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考察工作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如出现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公示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2018年8月底前办结聘用手续。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六、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七、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

八、本公告由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3-85518891。


                                                   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

                                                        2018年4月26日

 

 

南通市房产管理测绘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政治面貌


民族



身份证号



















性别



文化程度


专业技术



所学专业


专业详细

(毕业证为准)


工作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毕业院校



家庭地址



掌握何种外语及程度


计算机掌握程度


招聘对象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家庭成员

姓名

关系

所在单位

职务

回避关系
















本人承诺: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要求,在报名表、信息卡中填报(涂)的信息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涂错误,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招聘单位审核意见

(盖章)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组织人事部门

审核意见

(盖章)












































备注:报名表中的信息项,除审核意见由工作人员填写外,其他信息项及相关代码均由本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