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4 14:42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中介服务、测绘咨询。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财会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财务岗位人员2名。

条件

岗位

财务

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仪表端庄;

2、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任何纪律处分和违法犯罪记录,没有参加过邪教组织;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专业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了解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政策法规;

3、能熟练开展会计核算工作;

4、熟悉财务处理程序,熟练操作财务软件;

5、处理企业与相关政府机构、银行的沟通与协调工作。

二、报名

(一)现场报名。

本人带《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相关报名资格佐证材料等材料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地点: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138号房产交易大厦705室);联系电话:0513-85518891。

(二)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截止。

(三)报名审核

1、资格审核。依据本招聘公告的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需提供原件备查。

2、本次报名不收取考试费用。

三、聘用方式

1、聘用形式和内容。经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采取适岗评价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适岗评价的人员,按不超过3:1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选,考察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能力、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2、时间和地点。由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通知本人。

四、体检

专业测试结束后即进入体检环节,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体检人员根据参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适岗评价50%+测试50%)依照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如出现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通人才网站或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或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公司与被聘用者签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缴纳险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享受企业员工相关待遇。考察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七、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

八、本公告由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3-85518891。

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4日

南通市房地产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政治面貌


民族



身份证号



















性别



文化程度


专业技术



所学专业


专业详细

(毕业证为准)


工作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毕业院校



家庭地址



掌握何种外语及程度


计算机掌握程度


招聘对象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家庭成员

姓名

关系

所在单位

职务

回避关系
















本人承诺: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要求,在报名表、信息卡中填报(涂)的信息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涂错误,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招聘单位审核意见

(盖章)

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组织人事部门

审核意见

(盖章)












































备注报名表中的信息项,除审核意见由工作人员填写外,其他信息项及相关代码均由本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