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3:5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结合《南通市区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通房发〔2018〕122号)施行情况,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草拟了《南通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在2023年2月18日前提出:

1. 电子邮箱:35917594@qq.com。

2. 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07办公室,邮编226007。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字样。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20日

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