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南通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 检查通报

2019年12月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文明检查通报

来源: 市安监站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

一、总体情况

12月份,我站按计划开展轨道交通工程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日常抽查和专项检查,共计49项次,形成抽查记录45份,开具整改单46份、局部停工单2份,发现安全问题和隐患117条,约谈1项次,移交行政处罚2项次。

二、专项检查基本情况

本月开展了扬尘防控、污水排放、冬季施工、施工消防、防高坠、项目人员在岗履职等专项检查,共抽查25项次,形成抽查记录25份,开具整改单25份,发现问题和隐患62条。

本月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抽查共4次,开具整改单4份。开展扬尘防控专项抽查共4次,开具整改单4份。

三、较好标段

1、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4标二工区

2、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3标三工区

四、较差方面

1、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2标:惠民路站的起重吊装安全管理不到位。

2、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9标:平东车辆段的裸土覆盖不全。

五、主要问题

详见附表。

附表: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一期土建工程12月检查问题汇总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

                                                                 2020年1月7日


附表: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一期土建工程12月检查问题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