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通政办规〔2021〕5号)第八条,对完成加装电梯的单元全体业主,经申请予以财政补贴。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开展相关工作,市住建局、财政局联合起草了《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对外公开,2021年6月3日始至2021年6月23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共收集到1条意见建议。

居民自发申请加装电梯,有难度。原因是邻里之间几乎很少来往,有些根本连招呼都不打,怎商量这个涉及到钱的事情?建议居委会安排居民小组长到各家收集安装的意向。

三、相关反馈

针对意见建议,不涉及该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决定不采纳。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