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 2024年03月08日

  • 征集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住宅供应体系,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对改善性住房的需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在借鉴省内外部分设区市做法、开展调研咨询、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我局牵头草拟了《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4年3月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一、信函邮寄: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105室(设计处),邮政编码:226007。来信注明“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征求”字样。

二、发送电子邮件:624230490@qq.com。

联系人:刘鑫,联系电话:0513-59000919

附件: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6日

  南通市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