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南通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 通知公告

我站组织开展市区建筑施工安全培训

来源: 市安监站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为加强市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促进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我站于9月24日组织开展了《江苏省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2019版)》等文件的宣贯培训。市区、中创区房建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科长、房建和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以及总监理工程师共5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月贵(研究员级高工)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江苏省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2019版)》出台的背景、亮点,并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多个角度对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同时邀请了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殷友根(研究员级高工)、毛向前(高工)分别结合典型案例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对“危大工程”内涵的认识,强化了对危大工程的管控意识和能力,对不断提升市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安全监督站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