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市造价处组织召开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专题调研会议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的文件精神,促进我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发展,近期市造价处针对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开展了调查研究,组织部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施工单位及软件开发公司代表成立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专题调研小组,并于9月5日在南京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中分公司圆满召开了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专题调研会议。

参会单位分析了当前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实际案例充分讨论了开展全过程咨询的业务路径、遇到的问题和发展瓶颈。参会企业一致认为应当抓住全过程咨询业务发展机遇,继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适应国家发展战略,走出全过程咨询业务的创新发展之路,同时希望市造价处能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构建公平的发展环境。

下一步,市造价处将认真汇总研究相关意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典型案例,加强引导我市全过程咨询业务的开展,与行业共同探索全过程咨询的发展路径。